想吃牛排又不想花大錢
高雄忠孝夜市
是很棒的選擇
首先
要看你住的地點
通常住南高雄的朋友
這裡我非常推薦
北高雄
我就是去瑞豐夜市吃萬國牛排
南高雄這邊 忠孝夜市 牛小弟
是我最近發現的新亮點(^_-)
我點的是雙拼B餐
嫩肩加雞腿190元
朋友吃的是C餐
厚牛加豬排190元

玉米濃湯 紅茶Free

隨餐附上鐵板麵
上面的雞蛋是關鍵
加上黑胡椒醬料
超級搭配!

謝謝請我吃飯的朋友
今天忙了一天
能有美食犒賞
真是【多謝款待】

短短的忠孝夜市
兩間牛排小店都很好吃
餐後走去路口
靠忠孝路 青年路那側
我請朋友喝了果汁
這是我喝的草莓牛奶
朋友喝奇異果汁
兩杯90元

這家果汁攤 【農家堡】
我也非常推薦
不過推的是青年路口的這間
單純的賣果汁
很認真也很好喝…

這樣的份量剛剛好
配上涼爽的三月天
這個夜晚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J小彬的狗窩 的頭像
    DJ小彬的狗窩

    DJ小彬的痞客邦

    DJ小彬的狗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